DSC02314.JPG

DSC02333.JPG

DSC02320.JPG

DSC02329.JPG

DSC02318.JPG

DSC02319.JPG

DSC02317.JPG

DSC02306.JPG

DSC02304.JPG

DSC02307.JPG

DSC02313.JPG

DSC02312.JPG

“Tiamomo 提拉摸摸”是近期永和新開幕的甜點咖啡店,兩位老闆把這個採光極佳的三角窗門面打造得明亮溫暖,還幫七隻貓咪排了班表天天來“上班”,衷心推薦喜歡貓咪、喜歡咖啡跟甜點的朋友,記得先把這家店名跟風格都很可愛的“提拉摸摸”記在小本本上!
 
對需要預約的店家一直很隨緣,主要是我自己的時間有點不太好安排,再遇上熱門店家更是難上加難,這次運氣很好順利訂到位,馬上排除萬難準時到訪!剛開始試營運預約客人的組數有限定,老闆稍微有餘裕跟大家聊聊天順便介紹愛貓,這天值班的廣志與正男都非常親人,會巡視各桌超熱情,所以如果對貓毛過敏或怕貓貓的朋友可能就不適合來玩喔,另外為了預防貓咪一不小心溜出門外,所以特別設計大門無法直接由外面開啟,需要由老闆從裡面開門接待(有特別尊榮的錯覺哈哈哈)!
 
這天點了帶著奶油帶著玫瑰香氣的葡萄鮮奶油蛋糕,清甜的風味非常好吃,很順口迅速喝完的西西里咖啡也推薦,店家的甜點都是老闆之一身兼甜點師在店內製作,不過這段試營運期間因為訂單爆炸工作時間太長超過負荷,會在3/20-3/31暫停營業休整一下,祝福老闆們順利找到適合的夥伴,四月快快回歸喔!
 
 
Tiamomo 提拉摸摸 粉絲專頁 新北市永和區國中路148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315.JPG

DSC02305.JPG

DSC02331.JPG

DSC023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