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02.JPG

DSC03305.JPG

DSC03308.JPG

DSC03313.JPG

DSC03314.JPG

DSC03316.JPG

DSC03292.JPG

DSC03295.JPG

有個莫名浪漫店名的“波藤”是上周末新竹遊的意外之喜,因為臨時出門並沒有事先預約,只能抱著隨緣的心情入內詢問,店家親切告知有正好有空桌但鹹食已售罄,只有飲品與甜點喔,剛吃過肉圓的我們馬上開心入座!試營運期間一星期只營業三天的波藤雖然有兩層樓,但是座位真的不多,專程前往建議還是要先訂妥位子免得掃興喔!

兄弟姐妹一起經營的咖啡店印象中遇過很多家,波藤也是手足齊心努力,姊姊負責甜點餐食,弟弟負責外場飲品,整體風格走清新日雜風的波藤甜點沒有浮誇的裝潢,而是將這幢半世紀的老宅大量留白,保留部分富有年代感的細節,美麗優雅的面貌非常迷人!

布丁美味,看到別桌點的鹹食感覺也很棒耶,近期前往新竹的朋友記得把她排進行程裡!

 

波藤甜點  粉絲專頁  新竹市北區北大路323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298.JPG

DSC03290.JPG

DSC0331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