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57.jpg

DSC03251.jpg

DSC03249.jpg

DSC03253.jpg

DSC03259.jpg

DSC03254.jpg

 

 

 

大家愛吃豬排飯嗎?對我來說就跟拉麵一樣,不是日常食物,但一年總會嘴饞吃個幾次,早有耳聞首家店在中山站周邊的KATSU 鑫好吃,但為了吃飯排隊我是沒問題,為了豬排可能當下沒有動力,不過想吃總是有機會的,這回店家的觸角伸向了中永和周邊的四號公園,上回帶小兒去公園玩就發現正在裝潢的二店!

前幾天剛剛開幕,就趁小一生上全天課時中午來試試,十一點營業時間剛到,門口也就兩組客人免排!光是不用排隊我就覺得食物更好吃了是怎樣!

在門口就可以掃碼點餐,然後店內有收款機現金結帳,流程還算順暢(但是不是應該直接行動支付嗎?)還好店內的餐點也不複雜,主餐就大中小三種尺寸,我選中碗覺得有點高估自己了,小鳥胃的女生應該小碗就很夠,中晚大概就是普通餐點份量,對了,有個提醒!!!點單上有醬汁份量選擇,建議先選醬少,這是炸物蓋飯每次都被鹹到的血淚經驗,真的吃重鹹店家也會幫忙再加,另外湯跟漬物也是可以續的,甜點是外酥內軟的一口炸麻糬也很好吃!整體來說比在日本吃到的鹹度都下調不少,吃來更沒負擔,不過一大塊豬排、煎蛋跟米飯,扎實的飽到晚餐只喝了湯啊!

KATSU 鑫|四號公園店 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21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262.jpg

DSC03261.jpg

DSC03264.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