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08.JPG

DSC02909.JPG

DSC02958.JPG

DSC02888.JPG

DSC02891.JPG

DSC02892.JPG

DSC02893.JPG

DSC02899.JPG

多年前因為參加活動,主辦單位安排入住了隱密但讓人驚艷台北旅店絕讚星級青年旅舍.快門按不停的Star Hostel印象好深刻,之前外宿從來沒有考慮青年旅館,因為光想到要跟陌生人共宿就直接打退堂鼓,但原來許多青年旅館都有獨立住房提供,不想共宿的也能有自己的衛浴與空間,而且信星真的太美太舒服,那個挑高的公共空間真的太厲害!

台中綠園道誠品樓上也開了一家誠星,同集團的經營模式,一樣提供了極簡但滿足需求的住宿,位置絕佳之外還有台中高空景觀的發呆亭風交誼廳!跟住星級旅館相比是截然不同的感受,手比愛心推薦!

位在頂樓的大廳辦入住後就需要換式內拖鞋,旅館有提供但我們習慣自備,然後就被首圖的陽光燦爛給迷倒!漂亮的光影日夜都好迷人,可以光腳躺在榻榻米看書滑手機,也有人“卡”了一張滿意的藤椅一躺就是整個下午,因為我進進出出都看見他還在!也有人到餐廳區開筆電順便喝飲料,想喝咖啡一樓有星巴克猿田彥要不然金色三麥跟全家也有很多其他“飲料”可買(房內禁飲食喔),反正不妨礙別人怎麼舒服怎麼來,一攤在懶骨頭上睡著是很可能的呀哈哈哈!

房間不大是狹長形,一進門一邊是洗手檯加置物空間,一邊是獨立淋浴室、洗手間,訂的是三人房,所以是一大床一小床頭靠頭放置,兩大一小睡得寬敞,有電視有冰箱,看起來有點陽春,但真正入住起來卻覺得拿什麼都方便順手,不知道是不是入住沒有很滿,夜裡睡覺也很安靜,太舒服了!

隔天有現做的早餐盤提供,入住兩日的主餐一天是蔥抓餅一天是肉蛋土司,因為我跟小兒散步去吃春丸餐包已經吃過早餐,回來只要了餐盤上的水果,如果一份吃不夠還可以去烤土司抹醬或是烤小可頌,完全是貼心到不行!看官方粉絲頁上還說端午節提供粽子加東泉辣椒醬當早餐也太接地氣!雖然東尼一早通常只喝咖啡,我則是168平日幾乎都中午才進食,但對於起床就覺得應該要馬上吃早餐的孩子好友善!

在台中帶小朋友去了科博館、國美館、國家歌劇院,因為太熱要躲太陽室內景點才適合!反正去哪兒都很近,住在市中心就是四通八達呀!

不過這裡的大廳辦完入住後是要下一層樓,進出都得爬一下,如果必須使用輪椅或是嬰兒推車的朋友可能會不太方便!

上次入住使用安心旅遊補助第一晚扣一千,第二晚還享半價!如果想試試不一樣的住宿體驗,非常推薦這裏!

Star Hostel Taichung Parklane 誠星旅館  粉絲專頁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5樓 (勤美誠品綠園道)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901.JPG

DSC02903.JPG

DSC02904.JPG

DSC02916.JPG

DSC02917.JPG

DSC02918.JPG

DSC02920.JPG

DSC02921.JPG

DSC02952.JPG

DSC02954.JPG

DSC02957.JPG

DSC02966.JPG

DSC02973.JPG

DSC02978.JPG

DSC03199.JPG

DSC03202.JPG

DSC0296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