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62.JPG

DSC03954.JPG

DSC03957.JPG

DSC03958.JPG

DSC03965.JPG

DSC03967.JPG

DSC03968.JPG

DSC03969.JPG

先說結論,這是一家比較特別的咖啡店,強烈建議想到訪的朋友先去店家的臉書、IG店規讀一讀、甚至Google上的評論也翻一下,可能就能理解為什麼這家咖啡店需要做點心理準備……

如果同行的親友個性比較易燃、玻璃心、不受控……建議就……這次先跳過……

當天我是一個人去喝咖啡的,在門口並沒有標明滿座的情況下,鼓起勇氣推門進去(看完須知就會知道滿座推門不可!),老闆正在跟著播放的音樂吹口哨,不算特別親切但是絕對是有禮貌的招呼我入座,老屋空間不大,還有個小閣樓,但是我的座位在一樓,本想爬上去偷看一下但怕被罵.....不是,真實理由是曾經從老屋樓梯摔下來的我有陰影怕重蹈覆轍啦!

拿鐵好喝,在台南更想吃布丁,鬼咖啡的布丁也是招牌,沒有小兒爭食非常開心的午茶啊!總之有興趣一訪的朋友真的可以安排!

店址位在開隆宮附近,地點稍微有點難找,但是老巷弄間穿梭充滿尋幽訪勝的樂趣,那天從改裝得摩登復古的天下大飯店(可點入)步行到鬼咖啡也不遠,大約十多分鐘,途中還經過志玲姊姊完婚的全臺吳姓大宗祠、古色古香的吳園,之前去過的甘單咖啡也在附近,建議可以定位在旭峯號,因為面對旭峯號的右手邊巷中有個長樓梯,走上去就能看到鬼咖啡了喔!

入內必須要戴上口罩,這個相信大家都能配合,然後,十一月將店休29天!!!大家出發前要留意喔!

鬼咖啡  粉絲專頁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79巷22-68號2樓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970.JPG

DSC03972.JPG

DSC03973.JPG

DSC03975.JPG

DSC03976.JPG

DSC0397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