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33.JPG

DSC04335.JPG

DSC04336.JPG

DSC04339.JPG

DSC04340.JPG

DSC04342.JPG

DSC04343.JPG

DSC04348.JPG

DSC04310.JPG

DSC04316.JPG

DSC04323.JPG

最喜歡的秋天真的來了(開心轉圈圈),近期的新開咖啡店真的很多,雖然北部的秋雨惱人,但這個溫度正是適合四處走走的季節,時間允許的話早些排進行程,不然只能默默放進口袋,等到新開幕的熱度稍稍散去!
 
但有時候怎麼等人氣都很旺,感覺冷杉咖啡就會很受歡迎!因為才剛開幕幾天,卻是開門前就排起長龍!幸運在第一輪入座,這個朦朧透亮的空間寧靜溫暖,深色木作搭配銀白灰,復古色調的靛藍裝點佈置,帶著爽朗的北歐風格,除了咖啡還有自家製的點心,店內還有選物區,只是現場每桌都在認真拍照,也就不方便多停留擔心擋了鏡頭!
 
冷杉咖啡位於慈惠二街,與也是今年新開店的拾午咖啡為鄰,而好喝的熱卡布咖啡豆來自同樣位於中壢的弎咖,近期很多新店可探的中壢,看來有機會更常來了!
 
 
冷杉咖啡 Silver Tree Coffee   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二街56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297.JPG

DSC04298.JPG

DSC04299.JPG

DSC04300.JPG

DSC04302.JPG

DSC04305.JPG

DSC04306.JPG

DSC04308.JPG

DSC04309.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