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15.JPG

DSC04480.JPG

DSC04493.JPG

DSC04484.JPG

DSC04487.JPG

DSC04502.JPG

DSC04503.JPG

DSC04504.JPG

幾周之前經過這家餐廳,就位在東區餐飲密集度極高的區域,挑高的門面非常吸睛,因為正好是用餐時間便當場詢問是否有座,店家表示當天已經全滿,回家Google發現評論不錯,就挑了有位的日期訂了位,但是時間真的太久遠差點忘記,還好系統前一天會發簡訊提醒呀!
 
從內到外的挑高空間,環境明亮又大氣,可能是店裡真的太美所以特別受女生歡迎,幾乎都是女孩們在聚餐,不然就是情侶!店內一面規劃為工作區與吧台用餐區,可以看到各式麵條的製作,工作人員也非常親切,那種不過度、發自內心的服務,讓人印象大好!
 
聽說份量很大先點了三道,辣味牛肉公主波浪麵的麵條口感很好,番茄味很濃郁,但是偏鹹偏酸口味比較重,吃不了太鹹的我大概只吃了幾口就無福消受……無論中西,炸物都很討喜,尤其加上塔塔醬完全是我的愛,這道酪奶炸魷魚算是中規中矩,裡面最喜歡的是這一道羽衣甘藍凱薩沙拉,羽衣甘藍新鮮脆口量也很足,醬料的味道跟傳統的凱薩醬不同,但跟生菜、小黃瓜丁、起士丁跟鷹嘴豆很搭,愛生菜的朋友可以吃個過癮!感覺路過可以外帶回家的那麼喜歡!
 
本來還想點甜點,但因為吃到不太合口味的麵就失了興致,可能是期望值比較高,覺得評價與生意都這麼好的店應該我也會覺得非常好吃,可惜最想試的麵點選到吃不太習慣的這道……
 
但我看隔壁客人吃完感覺都很滿意……,有時候也是運氣問題,有機會我想試試其他菜色,尤其是沙拉跟麵包!
 
Pastaio 粉絲專頁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2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498.JPG

DSC04491.JPG

DSC04516.JPG

DSC04522.JPG

DSC0452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