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29.JPG

DSC05031.JPG

DSC05032.JPG

DSC05033.JPG

 

DSC05041.JPG

DSC05042.JPG

DSC05048.JPG

萬隆這個地名,對台北比較陌生的朋友可能會問:這是在哪兒?
 
其實就在公館跟景美中間喔!
 
這區大部分都是公寓住宅比較寧靜,巷子裡也有些店家,像是剛開始試營運的金福咖啡……
 
坐在店內,門外陸續經過騎腳踏車的阿伯、買菜回家的奶奶們,充滿了生活氣息,與店內裝潢正好成了反差,映入眼簾的粗曠率性風格,進口枕木與紅磚水泥砌成的吧台、大量的灰色系填滿視線,與近期常遇見的留白韓風、日系完全不同!而且雖然店家的定位是社區咖啡店,但這氣場整家店放在哪個地段都完全沒有問題!
 
咖啡順口好喝,老闆招待的健康取向檸檬塔酸香美味,好消息是店家考慮將營業時間延長,方便附近的住戶下班後來散步過來喝杯咖啡(或是來瓶啤酒?),鄰居們有好去處了呢!
 
門口有輛跟店一樣酷的老SAAB,認準了就可以推門進去喝杯咖啡!
 
金福咖啡 JinfuCoffee  粉絲專頁  台北市萬隆街13巷14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5028.JPG

DSC05037.JPG

DSC05047.JPG

DSC05035.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