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44.JPG

DSC05150.JPG

DSC05153.JPG

DSC05157.JPG

DSC05130.JPG

DSC05131.JPG

DSC05132.JPG

DSC05133.JPG

DSC05136.JPG

DSC05138_Fotor.jpg

已經好幾年沒有留在台中過夜,偶爾順道路過只是訪友或是稍作休息就繼續北返,最近短期內造訪了兩次、都停留三天兩夜,雖然帶著小兒時間還是有限(無法專心跑店啊~),但總是有那麼一兩家筆記已久的店終於可以打勾了!
 
像是這家KroX Coffee就好喜歡!
 
推開重重的大門,先讓可愛的店狗鬆獅犬給萌倒,跟狗狗寒暄完才能靜下心來點單,因為是專業的自家烘焙咖啡店,咖啡豆的選擇非常多,可以憑感覺選,或是直接請咖啡師推薦,比較特別的是點了冰手沖會以雪克杯搖到冰透後以冰高腳杯上桌,維持風味之餘還能在秋老虎的天氣裡降降溫……
 
店裡帶著工業風的吧台與烘豆室在一樓,還有為數不多的座位,大部分的位置都在二樓,雖然二樓相較起一樓沒有特別裝潢,但牆上掛滿了村上隆的作品,看來老闆們是粉絲,可以看著花花笑臉與多啦ㄟ夢喝咖啡,但我比較愛在一樓跟狗狗玩!
 
然後結帳的價格也跟老闆一樣親切(請參考倒數第三張照片),只能羨慕台中的朋友了,下次還要來!
 
KroX Taichung Coffee Roaster  IG  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五段6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5140.JPG

DSC05160.JPG

DSC05161.JPG

DSC05166.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