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71.JPG

DSC04453.JPG

DSC04456.JPG

DSC04460.JPG

DSC04464.JPG

DSC04476.JPG

DSC04478.JPG

最近北部的天氣不太穩定,有時中午氣溫直逼三十度,有時又“倒春寒”冷得讓人找外套,如果喜歡在像這樣舒服的大庭園裡喝咖啡吃鬆餅,真要把握近期這段時間了,入夏之後可無法像這樣舒舒服服的吹著微風曬暖陽了呀!

這家HAKKAFE'哈嘎廢其實對我來說並不陌生,因為不知道為何雖然門牌號不同,但是原址其實就是2014年時曾跟好友們來過的自然的生活節奏‧晴耕雨讀小書院 書局/咖啡店(之前的模樣也很漂亮喔),當時室內大部分陳列的都是書籍,而戶外雖然擺上有木頭桌椅但是不多,HAKKAFE'哈嘎廢接手後主屋裡是鄉村風的座位區,戶外也增加了很多藤椅座位,還有個需要預約的VIP小屋跟拍照可愛的帳篷!

周末午後超chill的庭院座位比室內還搶手,尤其帶狗勾跟小朋友的家庭都會優先選戶外,我們到的時候也是滿座的,很幸運有一桌準備離開,好心有好報的小姐直接把桌子讓給我們,這裡是自助找位然後櫃檯點單,餐點做好了工作人員會送上!所以不用等人招呼,先選位就對了!

HAKKAFE'哈嘎廢不只是賣咖啡飲品跟甜點,其實也有很多正餐鹹食,很多客人是來用午餐的,不過這天中午我們是先到忠貞新村吃了我愛的米干才來午茶,所以直接點咖啡跟鬆餅,一送上連鄰桌也驚嘆的鬆餅份量不是一般的大,要是吃很飽或是沒有人共享的話,建議點蛋糕類比較合適喔!

很喜歡這裡的寬敞的環境,對自駕來說交通方便,店家還自備超大停車區,旁邊綠油油的稻田也是城市裡沒有的景觀,等到稻浪金黃時一定很美!

HAKKAFE'哈嘎廢 粉絲專頁 桃園市平鎮區福龍路一段560巷16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479.JPG

DSC04486.JPG

DSC04487.JPG

DSC04451.JPG

DSC04488.JPG

DSC04489.JPG

DSC04490.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