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62.JPG

DSC00946.JPG

DSC00948.JPG

DSC00954.JPG

DSC00956.JPG

DSC00957.JPG

DSC00963.JPG

DSC00967.JPG

習慣了168,像我這麼熱愛早餐的人也逐漸不再一早起床就喊餓,反正只是把用餐時間往後挪,不影響享受美味的早餐!

近期新開幕的嶼木位在京站後方的華陰街上,寬闊的門面選了討喜的白色吸引目光,店內沒有太多複雜的裝潢,復古風滿滿的黑白格的老磨石子成為亮點,點綴一些綠植,空間挺自在舒適的!

平日裡早餐的選擇雖然多,但就算一樣是三明治漢堡,也有品質與口味上的高低,很少見到早餐店的點單裡提供手揉印度餅,連奶油漢堡麵包都自製的,這天點了兩樣都讓人驚喜,用了心的早餐真的好吃!

現做的印度烤餅軟Q不硬口,餡料豐富,香料雞肉風味濃厚,蔬菜、油漬蕃茄配上優格蒜味芥末醬跟自製起士與脆脆的多力多滋,好吃!菇醬起士堡更美味,看似簡單的組合每一口都很有驚喜,辣一點就更好啦!哈哈哈!

如果要放著自家常備、現成的好麵包好咖啡出門吃早餐,就要像嶼木這樣才值得跑一趟呀!

嶼木早餐  台北市華陰街26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953.JPG

DSC00971.JPG

DSC0097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