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00.JPG

DSC02470.JPG

DSC02468.JPG

DSC02475.JPG

DSC02471.JPG

DSC02474.JPG

DSC02482.JPG

DSC02484.JPG

DSC02487.JPG

DSC02494.JPG

DSC02492.JPG

DSC02503.JPG

DSC02502.JPG

 
剛寫過一則臉書貼文關於忠貞市場邊的新開幕餐酒館癮食聖堂,那日特地去朝聖的店家,便是這家阿含thai!
 
非常喜歡南洋料理,而這個漫長的夏天,全讓各式酸酸辣辣給承包了!平日常在桃園各地吃吃喝喝,忠貞市場週邊的雲南美食當然也不會錯過,除了各家米干店,忠貞市場裡面可以買到許多雲南食物,甚至在麗江吃到的「涼蝦」也有,涼蝦不是蝦,而是像是短版米苔目的食物,在當地常佐著玫瑰糖水做成甜湯,市場裡還有特色醃菜、涼麵, 好奇心旺盛的朋友記得來探探!
 
米干名店國旗屋附近的阿含,是一幢老房子改建而成的餐廳,二樓則是一家髮型屋,特別的餐廳上午10點就開始營業, 住桃園的好友說就算平日人也非常多, 那日10點多就到了,但已經不是第一桌,甚至還不到11點座位就半滿了!餐期或是假日應該需要候位啊!
 
很多朋友想念到泰國旅遊的點點滴滴,這裡是個穿越的好所在,懷舊老屋融合了泰國風,佈置了大量的植栽,整個空間很舒適,保留格局所以有好幾個用餐區,採光充足的後院最適合愛拍照的妳,而且完全不用擔心高溫炎熱,冷氣很足的喔!
 
點了海鮮炒mama麵、打拋豬飯還有炸雞翅,熱騰騰的雞翅自然美味,主餐還不錯而且份量足,食量小的朋友一個人吃不完一整盤喔!只是口味稍鹹了一點,需要調整的朋友記得點菜時提醒一下!
 
阿含thai  粉絲專頁  桃園市中壢區龍平路251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477.JPG

DSC02481.JPG

DSC02485.JPG

DSC02483.JPG

DSC02480.JPG

DSC02503.JPG

DSC0250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