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18.JPG

DSC02586.JPG

DSC02587.JPG

DSC02591.JPG

DSC02594.JPG

DSC02596.JPG

DSC02602.JPG

DSC02605.JPG

DSC02607.JPG

DSC02613.JPG

DSC02614.JPG

許多餐廳不在市區甚至有點偏遠,但是酒香不怕巷子深,只要用餐時間一到,各方食客就像有趨光性般的紛紛聞香而來!像是位在三芝海邊的這家越南小棧就是如此,表定營業時間是十一點,但是假日十一點半就幾乎要滿座了!
 
這家越南小棧我之前也來過,甚至在十年前、2010年就寫過食記(想看的朋友底加霧裡探花櫻芝戀‧三芝越南小棧)!完全是資深部落客才能翻得到的資料了哈哈!
 
當年的規模只是一家公路邊的小店,如今拓展成寬敞大空間,進門就是結實纍纍的芒果樹造景,濃濃的越南風裝潢佈置、還有一個角落擺滿農特產, 這樣的風格的確市區少有!
 
即使對我娘家相對較近、出發也大概還要開車半小時至40分鐘才到得了,還是有很多愛好者三不五時就來解饞, 除了街頭巷尾常見的越南生牛肉河粉、涼拌越南米粉、生春捲炸春捲,口味都很好,這裡還有些份量大、同行者多才點得了的大菜,也是一般越南小吃店沒有的,好比是我們有點的薑黃餅、特製鍋具煮的越南火鍋!
 
這個薑黃餅又稱黃煎餅,有的店家寫“煎班燒”,就在餐廳的半開放式廚房製作,現點現煎的軟嫩薄餅,裡面包著蝦、肉、大量豆芽,可以與生菜沾醬一起吃!非常像是個大潤餅!我個人很喜歡!
 
店內還有些泰國菜,飲品甜點我們就選了泰式奶茶,味道濃郁好喝,嚤嚤喳喳我愛椰奶更濃一些的,不過也很不錯!
 
隔壁桌的火鍋看起來也好厲害,我跟妹妹兩個火鍋控說好下次要來吃越南火鍋囉!
 
越南小棧 粉絲專頁 新北市三芝區海尾路15-10   (目前周二公休,以店家公告為主,平日可先預約)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621.JPG

DSC02623.JPG

DSC02625.JPG

DSC02627.JPG

DSC02631.JPG

DSC02636.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