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37.jpg

DSC03941.jpg

DSC03942.jpg

DSC03927.jpg

DSC03929.jpg

DSC03931.jpg

DSC03934.jpg

DSC03936.jpg

DSC03943.jpg

DSC03944.jpg

DSC03945.jpg

DSC03946.jpg

DSC03948.jpg

DSC03951.jpg

外地人常常玩笑說永和是新北市最大迷宮,像是東尼這種隔壁區土生土長的在地人倒是有辦法輕鬆穿梭其中,順便表演一段“福和橋下橋不是福和路”的繞口令!會車(還有停車)都不易的巷弄裡留存了許多老宅,像是時空膠囊一樣,完整的保留了數十年光陰累積的點點滴滴,像是棲仙陳設選物所進駐的這幢的懷舊老屋,是獨門獨院的洋樓,從格局就覺得當年住起來應該非常素喜啊!

之前從廈門街搬到永和的棲仙也在周末開放,明明離我家也不遠,就不知為何錯過了,不過這次來得剛剛好,因為棲仙參加了2021年的打開台北,二樓也開放參觀,而且又逢耳邊風咖啡偕同穀日子麵包一同進駐!耳邊風在環河北路的本店我們常常經過,但是剛開幕時人潮很多完美錯過,板橋的穀日子麵包位在住宅區裡,開幕未久就去採買過美味麵包,這兩家遇見了棲仙裡的復古風格陳設,可不就是強強聯手的讓人喜歡!

周六台北陰雨綿綿天氣不佳,多少影響了出行的方便性,加上到訪的時間也晚了些,但陸續有訪客來參觀很有人氣!錯過了只有兩天的打開台北也不要遺憾,工作人員說暫定五六日營業,以後每個周末都能來喝咖啡吃麵包喔!

棲仙陳設選物所 SECLUSION OF SAGE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63巷1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956.jpg

DSC03960.jpg

DSC03962.jpg

DSC03964.jpg

DSC03965.jpg

DSC03968.jpg

DSC03974.jpg

DSC03975.jpg

DSC0397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