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97.jpg

DSC07380.jpg

DSC07381.jpg

DSC07382.jpg

DSC07383.jpg

DSC07384.jpg

DSC07389.jpg

DSC07392.jpg

DSC07393.jpg

DSC07395.jpg

DSC07396.jpg

新板傑仕堡有氧酒店是板橋區的新飯店,對於住附近的我們沒特別在意,車行經過這裡最大的可能是去買油庫口麵線烤香腸(哈哈哈),不過只看到一樓是路易莎可能會錯過二樓很漂亮的新餐廳,像是丹生炊事!

一進門真的驚訝,感受像是穿越到台中,這麼寬闊的空間跟桌距真的是在板橋嗎?號稱新北信義區這裡也是寸土寸金耶!

丹生是路易莎旗下的餐飲品牌,很直白地表示:火鍋市場在台灣非常純熟,不講選材的堅持,不講熬製湯品的細節與用心,這些都是這產業的基本。

大家都熟悉的小火鍋涮涮鍋,丹生演繹的版本還挺去蕪存菁,四款湯底選了兩款,比較特別的是微辣的擔擔鹹豆漿口味,東尼則喜歡溫補熬雞湯的香氣,常規的肉品該有的都有,基本款牛豬可以加價加量,喜歡蛤蜊的不要錯過99元直接點一斤的大放送,整體來說分量十足,自助吧只有古早味紅茶跟菜圃餅,但不愧是飲品專業起家的集團,冰紅茶非常好喝啊!如果真的還吃得下,店家也有煮雜炊的服務,已經太飽不想浪費,婉謝工作人員說吃不下煮了可以打包的好意,副餐送上的香蕉糖水清冰很爽口適合吃完鍋物,成功的提升了滿意度!重點是起鍋價位落在三四百左右,只能說丹生真的開成路易莎的規模怕是其他小火鍋瑟瑟發抖啊!

地下室有停車場停車方便,寶寶媽媽下雨天也能放心吃鍋,鄰近大遠百,吃完還能散步逛街消食!真心推薦給想舒服吃個小火鍋的朋友們!

丹生炊事 板橋傑仕堡門市  (新板傑仕堡有氧酒店 二樓 Jasper Hotel Banqiao Taipei)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75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377.jpg

DSC07398.jpg

DSC07399.jpg

DSC07400.jpg

DSC07403.jpg

DSC07405.jpg

DSC07406.jpg

DSC07407.jpg

DSC07411.jpg

DSC07413.jpg

DSC07415.jpg

DSC07418.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