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東尼加班的晚上,下午從辦公室打電話說下班去家裡找妳,「好啊!」妳說

「還是,我們去Sogo逛街吧?」反正開始打折,「好啊!」當然沒問題

下班前十分鐘,我餓了,「我想吃飯我餓了!妳到哪裡哪裡那家餐廳等我!」,「好啊!」吃飯就吃飯也OK

吃完飯終於要去逛街了,走到一半「我想去先隔壁買美妝品」,「好啊!」反正都是逛街妳還是不介意

莫名其妙的突然善變,只有妳的隨和(明朗病?)可以包容一切~

好朋友不是當假的,對妳我才敢突發性的小任性~

這家餐廳每樣菜都大的可以,

食量超遜的我們,下次還是多找點人吧~


註:「明朗病」來自韓劇「宮 野蠻王妃」,形容可愛王妃樂觀開朗的個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相關訊息請按入

食後語:

酸度直逼客家名菜薑絲大腸的傳統鮪魚花枝沙拉其實味道不錯,酸度有點高,幸好我倆是嗜酸一族,輕鬆解決~
番茄香蒜義大利麵量多到不行,兩人吃飽還剩一大份得打包,蕃茄濃郁的口感中還加上起司粉,是重口味的料理~
我喜歡南瓜派,看似膩人的鮮奶油其實輕柔,與厚實的南瓜餡搭配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