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跟東尼都極愛肉圓,聽到哪有好吃肉圓一定奔去吃,這家算是我們吃了滿久,可是不算太常吃到的一家!

當然不是不好吃,事實上這攤很有台北前三名的實力,重點是營業時間哪!

雖然各地小吃攤的營業時間有很多都偏短,例如透早營業到中午的,可是一天只賣兩三小時也實在太短了吧?!

只能趁假日過午來跟著排隊,大約是兩點到四點賣完為止,要是太早到,可以到不遠處的老闆家門口等,不過那邊比較適合外帶(幾乎無位),而小吃最好還是現場解決會最好吃嘛!

從南機場的牌樓走進,快到路底看到大排長龍的店家就是了(04年寫的食記),一般當正餐可以吃掉兩個,要是不很餓當點心,一個也挺滿足的,淋上白色的甜米醬、醬油膏、蒜泥,嗜辣的囑咐加點辣醬,一上桌筷子夾開油亮軟Q的皮,內餡是大塊瘦肉、細筍絲,大口吃超滿足的!

小吃的神妙之處是看似簡單,每家的做法相近,好不好吃卻又差別頗大,我想品評我們從小吃到大的小吃, 大家都會有"食神"的功力吧?哈


延伸閱讀:沒有飛機的南機場

南機場彰化肉圓
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13巷
或是從南機場牌樓走進也可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