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很愛南洋料理,尤其台灣越來越多越南新移民,也帶來很多她們的家鄉味,有的是小吃攤形式經營,不過這天三芝賞花行程的尾聲,我們到的是餐廳規模的越南小棧.....

在地的友人熟門熟路點菜,我們安心等著填肚子,環顧店內四週,有不少越南雜貨銷售,吃喝雜貨都有,其中還有越南"安娜蘇",很妙啊.....

生春卷跟炸春卷都好吃,我覺得炸得挺香,包上生菜沾了魚露入口,一點也不膩,倒是包越南火腿的法國麵包我放太久才吃,麵包不夠酥顯得韌,不然豐富餡料很吸引人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烤牛肉米粉跟招牌河粉我都很愛,前者拌著魚露,清爽中帶著花生、蒜酥的香,後者湯頭鮮美,只是略偏甜了些,但不影響我的喜愛,下次來應該還是必點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蝦醬炒空心菜好爽脆火候剛好!最後來一杯越南咖啡,不過發現可能還是自己滴的比較合口味........呵呵

這天買單約七百元,價格並不貴,下次我還想來嚐嚐更多越式美味!


蘭芳越南小棧   淡金公路往三芝鄉過淺水灣   2636-4123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沒,越南安娜蘇,不過上面當然是越南文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濃霧深鎖,霧裡探花有種說不出的浪漫...........

三芝附近櫻花盛開,每個轉彎都有可能讓人驚呼,看看那路旁的櫻瓣,竟像是畫了條粉紅色的標線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至於北台灣的第一櫻花名所天元宮,目前約二至三分開,不負責任的依經驗推估,2010年的極大值會在下個週末以後才出現,也就是如往常一樣在中旬,但天氣影響花況甚大,能不能出現大滿開的美景,也得碰碰運氣哪.....

下一張(熱鍵:c)
本文獲邀轉載於 愛在蔚藍海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