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62.JPG

DSC01419.JPG  DSC01426.JPG DSC04168.JPG DSC04205.JPG DSC04434.JPG

兩個月前收到這台豆漿機時,正好碰上我工作最忙碌的階段,但是因為有了"有機豆穀組",想喝營養的米漿豆漿真是太方便,不需要自己用量杯測量、買很多種類豆穀來搭配,只要前一晚睡前打開一小包洗淨後泡水(放冰箱裡),隔天再次洗淨後倒進豆漿機裡加水插電,很快就可以喝到一杯熱騰騰的五穀漿,放糖不放糖都好好喝!

我本來就有一台舊款,所以用了這台之後感受特別不同,因為新款多了"輕鬆洗"功能,真的解決大部分讓大家覺得麻煩的清潔過程!當豆漿機嗶嗶聲響起,代表製程已經結束後,我會以另一個容器把豆漿倒出來,接著稍微沖洗機體內部,順便注入水,直接把電插回去按"輕鬆洗",洗完後以海綿稍加刷洗就會很乾淨了,D08D這項設計真的很棒!那些想著"豆漿機做的豆漿很濃很好喝但好像會很麻煩"的朋友可以放心了!

因為用得順手常常用,其中覺得做濃湯這個功能我很喜歡,這次用了半顆馬鈴薯、三分之一包的鴻喜菇、四分之一的洋蔥,還有加入半杯泡水後的黃豆,把前三樣食材切小丁,用少量橄欖油或奶油炒香,接著倒入豆漿機裡加入黃豆與水按"五穀",倒出後以鹽跟胡椒調味,就是很好喝的濃湯耶!

沒有用不知名澱粉勾芡,沒有添加任何化學調味,就是這樣原原本本的滋味,熱呼呼喝下肚,烤片厚片吐司來配更是讚!拍照這天我加了些清燙過的秋葵切片,不是當裝飾而已,加入同喝也很對味!

最近百貨業開始周年慶,媒體報導這些能自製健康營養食物的小家電越來越受歡迎,其實看多了飼料黃豆、基因改良黃豆的新聞,越來越覺得好食物值得花一點時間取得,這個冬天可以常常喝到熱豆漿熱濃湯,吃得更安心又幸福啊!

 

[邀文]快手做芒果醬 蘑菇湯 綠豆米漿‧九陽豆漿機D08D

豆漿機的開創者與領導者 九陽豆漿機 http://www.joyoung.tw

DSC04522.JPG DSC04526.JPG DSC04536.JPG DSC00701.JPG DSC00702.JPG DSC00704.JPG DSC01412.JPGDSC01422.JPG

DSC01416.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