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老闆上週到位於香港的亞洲總部開會,當然,我也很想公費去香港啊!不過羨慕歸羨慕,要在全英文的環境下開上好幾天的會,嘿嘿,以我這種程度去了只有丟臉啊!逼我去我都不敢!

開會雖累,不過香港的美食足以安慰大家的心,這次要介紹的是一種台灣也常見的糖果,香港叫"紐結糖"的牛軋糖!全名叫"咖啡米通紐結糖"皇后餅店榮譽出品!

話說香港的分公司有位阿姨,也就是類似"庶務助理"的角色,幫來自亞洲各國的與會主管們訂便當、叫咖啡、準備下午茶,人非常好喔,服務更是貼心到不行,讓現場所有人都忍不住肖想"挖角"聘她回家呀!

有天下午的三點一刻午茶時間,在熱奶茶凍鴛鴦蛋噠菠蘿油中,出現了這好吃的糖果,味道就像提拉米蘇喔!帶著咖啡、巧克力、牛奶的綜合香氣與爆米粒的口感(不是花生),總之是好好吃!

我可愛的老闆,當然義不容辭要採購給我們吃囉!問了哪有得賣呀?好心的阿姨居然說:我不會講耶!等妳們開完會我帶妳們去吧!

就這樣,好吃的糖果漂洋過海,到了我的辦公桌上!感謝不知名的阿姨、老闆的善心!


皇后餅店:銅鑼灣白沙道15D號地下    (網上找到的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