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牛一」這個詞我是跟香港媒體學的,常常看到某藝人「牛一」的報導,現在大陸也很常用,一開始不明白,不過看看前後文當然馬上就懂,「牛一」當然就是生日啦.....

天蠍座的我跟東尼還有小露,每年都藉此時機大吃大喝一頓,今年就約在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開在二樓的滿堂紅頗受好評,聽說有不少明星捧場,昨晚東尼還巧遇職籃球員也來吃到飽,我想他們的"食"力應該勝過我們非常多倍......

下一張(熱鍵:c)
七點半未到,我們已經入座開始劃單子,既然標榜「頂級」當然不用跑去冷凍櫃前擠,所有食材都是由服務生送上,因為怕加點上菜速度不一讓大家等,我習慣第一輪就把想吃的都點齊,畢竟我們這幾位都是胃淺一族,來吃到飽擺明是做功德的,不如點好慢慢吃更省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唯一有追加的是肉盤,入口處就有大塊牛肉放在櫥窗裡,肥牛、霜降、招牌幾款任點,我們覺得肥牛味道最好,霜降大片的口感跟不算薄的厚度,吃來也很過癮.......

在吃到飽界,滿堂紅所提供的牛肉算是很不錯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他配料也很新鮮,下圖的川丸子頗受好評,我愛的大腸頭當然也是吃辣鍋的不二之選......

滿堂紅的辣鍋依循傳統台灣式麻辣的風格,不算很麻,香氣濃郁口感溫和,我覺得中規中矩很順口,最近東尼則很懷念結束營業的大元皇朝,蒙古鍋的重香料藥材味兒他挺愛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滿堂紅還有個經典的甜點,就是哈根達士吃通海,冰淇淋勺不大,不過多吃幾趟其實食量小的女生也大有攤平成本的機會,可惜我盡了全力也不過吃了最愛的草莓、焦糖、夏威夷果仁,就已經把刻意留的胃容量補上,但是,我發現我錯了,壓軸驚喜總在最後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貼心的小V不但做了有銀杏、楓葉的手工卡片祝賀我們,還一大早起床烤了超級無敵美味的香蕉戚風蛋糕喔!

細緻的口感,濃郁的香蕉香氣,吃一口就讓每個人都大聲叫好!小V說是因為放了很多很多愛的祝福一起烘焙,所以蛋糕會更好吃.....好幸福啊......

最後再讚美滿堂紅對客人的服務的確很到位,我們一時想不到去哪切蛋糕,想就此直接慶生,即使過了限時兩小時的用餐時間,沒有客人候位的情況下她們也不會趕客,還是很貼心的幫我們清空桌面,讓我們吃蛋糕配免費汽水......最後三個女生興高采烈瓜分沒吃完的戚風,才結束這夜快樂的慶生趴!

這晚好開心喔,謝謝大家!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仁愛旗艦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28號之四 
2701-6669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