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Just In Bistro & Wine Bar是新加坡名廚Justin Quek開設的,雖是以小酒館風格經營的餐廳,服務仍相當貼心,一進門的親切招呼後,我們選了窗邊入座,店員美眉一一介紹小黑板寫的、不在menu上的今日特餐,菜色很有名廚個人色彩,像是南洋風味像是叻沙、肉骨茶、福建海鮮麵等等.....

幸好我們不必猶豫,預先已訂好了招牌披薩、牛肉PASTA、煎烤油封鴨佐蘑菇,甜點焦糖脆皮蘋果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等著餐點上桌時喝著現榨果汁開胃,爽脆的披薩隨即上桌!

招牌披薩的主要是以風乾火腿加上起士,前者鹹味巧妙平衡了起士與餅皮間的口感,最近這一兩個月內不知為何跟披薩突然很有緣,我笑稱超過去年一整年的吃下肚的披薩總和,不過Just In Bistro出品的很好吃,還是讓人欲罷不能.....

接著上桌的是牛肉PASTA,除了軟嫩牛肉,裹上厚厚一層黑胡椒醬汁的寬麵很特別,因為調味濃郁,黑胡椒本身的辣味也不低,不過難不倒愛重口味的東尼!

煎烤油封鴨佐蘑菇是我本日最愛的一品,傳統的低溫煎烤,薄酥脆的鴨皮入口即化,鴨肉也入味,咀嚼帶著豐富香氣,那伴碟的蘑菇也是好香好多汁,我吃一口便忍不住輕輕驚呼,兩人迅速分食完畢!

吃完主餐後的甜點上桌,那就是看到照片的友人個個都說想吃的焦糖脆皮蘋果塔!薄如蟬翼的千層酥有著化不開的奶油香,加上自製的香草冰淇淋,真是美妙的句點.........

很輕鬆的氣氛裡吃頓愉快的午餐,在幾道小品裡窺見大廚的風采........

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3號   02- 87719297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中華電信MOD97台DIVA Universal頻道週一至週五晚上7點播出的"Top Chef 頂尖主廚大對決",曾獲得第62屆艾美獎最佳真人實境秀、時代雜誌評為十大續集節目之一!

這次"Top Chef 頂尖主廚大對決"的"TAIPEI頂尖美食饗宴"活動,是由WOWtv娛樂萬花筒主辦、TAIPEI WALKER精選的台北二十家人氣歐陸餐廳,我也將介紹其中的五家,今天上菜的的Just In Bistro & Wine Bar就是其中之一,請留意10月15日到11月30日間,加入WOWtv娛樂萬花筒粉絲團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TAIPEI頂尖美食饗宴之人氣餐廳主廚特餐一份!


延伸閱讀
【TOP CHEF TAIPEI 頂尖美食饗宴 】野草餐廳( by akagi )
【TOP CHEF TAIPEI 頂尖美食饗宴 】Galerie bistro( by z11&Gadda)
【TOP CHEF TAIPEI 頂尖美食饗宴 】LAGO義式活海鮮( by z11&Gadda)
【TOP CHEF TAIPEI 頂尖美食饗宴 】天使野餐de angelos( by Tina ) 
【TOP CHEF TAIPEI 頂尖美食饗宴 】驢子餐廳( by Fo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