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93.JPG

DSC02287.JPG

DSC02290.JPG

DSC02292.JPG

 

DSC02297.JPG

DSC02303.JPG

DSC02308.JPG

一直聽說台南牛肉鍋界有一個厲害的隱藏版老店,住市區的老饕都特地開車來吃,但地址卻不在台南?
 
沒錯,這家湖東牛肉館店家正確的地址是在高雄的湖內鄉!但是離台南市中心不遠,不塞車大約半小時就到,從十鼓仁糖、奇美博物館出發則約十五分鐘!
 
因為我們計畫從台北出發的時間訂得比較晚,所以沒有跟上好友們的第一餐名店牛肉鍋,正好第二天的行程是十鼓仁糖文化園區,離湖東頗近很順路,抱著碰碰運氣的心情打了電話,順利訂到早上十點那場的位置!牛肉火鍋早午餐是不是聽起來就很嗨!哈哈哈!
 
店內模樣樸實就如同一般小吃店,店內桌數確實少,所以店家嚴格執行訂位制,而且訂位的時候要把牛肉盤也一併訂好,現場加點有賣完風險,基本上一個人可以吃掉一盤大盤牛肉(四百元),要是食量大的另行斟酌,真的點不夠不用擔心,店家還提供自助滷肉飯吃到飽!
 
牛肉上桌沒有特別分部位,只有大小盤,我們因為食量有限所以炒類的就先不考慮,直接一人一盤牛肉努力涮,熟悉我們家的朋友可能知道,東尼一直都是早上只喝咖啡直接午餐,我則是這兩年168戒早餐,十點開吃對我們來說是有點早,有點擔心不知道能不能吃得下這麼“實”的早餐?
 
後來證明我想太多了,只有不好吃沒有吃不下!美食當前我倆涮到安安靜靜,根本就認真吃到一個忘我的境界,沒胃口?不存在這種事!哈哈哈!
 
溫體牛切得有點厚度,但口感好軟嫩,我個人涮到微粉紅就開吃,也可以把肉放碗裡用熱湯淋,想沾醬的話不要多一點點即可,配點薑絲跟蔥也行,總之很難想像一盤肉我們各種操作一口口迅速吃掉,其實兩個人來也很剛好,就不聊天不滑手機努力吃,我看隔壁桌幾乎也是夫妻情侶默默涮肉變身吃肉人!肉吃了過半換個口感可以喝點湯吃點飯,湯底非常清甜,裡面也有燉好的牛肉不要忘了撈,我兒其實有吃早餐,但也大呼牛肉好吃(識貨的小嘴啊),南部甜口的滷肉飯也是小朋友的愛!
 
反正吃完走出店門我老公提醒我:以後南下先訂到湖東再訂房!這這這......看似誇張的要求又好像非常合理啊!
 
有機會大家來試試看吧!記!得!訂!位!
 
湖東牛肉館 粉絲專頁  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一段107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310.JPG

DSC02311.JPG

DSC02312.JPG

DSC0231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