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47.jpg

DSC00952.jpg

DSC00598.jpg

DSC00943.jpg

DSC00944.jpg

DSC00945.jpg

台北城南是我們回家常借道的區域,時間長了總會有些生活歷程留在這裡,例如習慣看這兒的診所、喜歡這一帶的幾家小吃、現在又發現了一見鐘情的麵包店!

第二次到訪時約了就住在附近的好友同行,她很驚訝的說:這裡竟然新開了一家麵包店!

真的,步行可達的近距離,也會一不小心就會錯過這家約莫是六月開幕的Peace Piece,即使它不位在巷中而是和平西路大馬路上,但低調的風格說不定天黑之後循著暖暖燈光還好找些.....

簡約的設計像是日雜上的秘巷小舖,主理人是兩姐妹,總是熱情的招呼每位入內的客人嚐嚐各款麵包,試吃切得大大一口,嚼一嚼怎麼覺得每款都愛,因為是小型作坊每天能出爐的麵包量不多,但品項卻相當多元,歐式日式都有,可以滿足各種取向的麵包控啊!

初次到訪時見到出爐的麵包很難不見獵心喜,想想冰箱裡滿滿當當的庫存與只愛新鮮出爐的識食小兒,“小量進貨”夠解饞、當隔天早餐即可,但想不到買了Peace Piece吐司與巧克力小吐司,一出店門還是差點立馬吃光,只怪香軟Q的口感太迷人,明明就不餓啊!

後來的這次買了奶油小捲,迅速吃完一個之後小朋友說:媽媽我明天早餐還要吃這個!

沒錯了,這是吃到好吃麵包該有的表現!哈哈

Peacepiece bakery  粉絲專頁  台北市和平西路二段34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596.jpg

DSC00597.jpg

DSC00600.jpg

DSC00603.jpg

DSC0095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