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90.JPG

DSC02762.JPG

DSC02779.JPG

DSC02780.JPG

DSC02785.JPG

DSC02786.JPG

DSC02793.JPG

DSC02801.JPG

DSC02804.JPG

DSC02806.JPG

DSC02813.JPG

DSC02752.JPG

DSC02753.JPG

DSC02758.JPG

位在松山火車站旁邊的台北松山意舍酒店是新型態的酒店,與西門町的懷舊風不太相同,但仍是跳脫豪華制式的裝潢,以當代摩登簡約又充滿在地風格的元素打造,像是超吸睛的職人藤編大燈罩、房間走道的手工波龍地毯、連房門牌也依同號碼的年度時事作為主題繪製,十足有型!
 
而十七樓的高度在台北不算特別高,但是鶴立雞群四周視線沒有阻礙,基隆河美景盡收眼底,風景獨好之餘還可以望見距離不遠的101,所以跨年看煙火的活動每年都一位難求,工作人員還報馬洗手間可以望見由街道線條構成的“巴黎鐵塔”,聽說也是隱藏版的拍照秘境!
 
這天受邀來早午餐,超期待的除了美食,還有假日才開放的遊戲室!別小看這兩面大螢幕播卡通,中間擺上玩具的空間,幼兒們一進來馬上玩成一片,大人邊吃小朋友邊玩全家都很開心啊!看到不少家庭都是家族聚會好幾個小朋友一起結伴來玩!
 
這家Que原木燒烤餐廳並不是傳統的飯店自助餐餐廳,而是點一份主餐、附餐通通免費任食,這樣的設定其實很有彈性,可以依照喜好來點,想要美國和牛或是法式鐵鍋手工香腸早午餐都可以,而豐富的自助吧可以慢慢吃,不一定要從湯與沙拉吃起,想要先吃一塊師傅現點現做的鬆餅、甚至任性先掃一回甜點櫃也可以啊!
 
牛肉當然要以店內招牌、造價數百萬的進口烤爐原木燒烤,肉質帶著淡淡的煙燻香,這天點了周末限量的慢烤紐約客、美國MR純血統和牛肋眼,前者肉汁豐富,後者肉質柔嫩,都是嗜肉一族超愛的午餐,提供的起士盤火腿盤、西式炸物配菜、沙拉吧、各種麵包與精緻甜點都能隨喜好取用,品項豐富又細緻,只能說:來了就忘記熱量這件事吧!
 
除了菜單不同於平日,“周末早午餐特供”還多了讓螞蟻國子民瘋狂的candy bar,巧克力噴泉、各種五顏六色的糖果棒棒糖、手工餅乾與瑪德蓮,真的是光看就開心了呀!
 
入秋了又快到歲末歡聚的時刻,Que原木燒烤餐廳也很適合親友歡聚,因為早午餐用餐時間寬裕,又有咖啡甜點方便一直聊到下午,當然最棒的是小朋友還能玩一玩放風一下!下次約朋友家人一起來吧!
 
Que原木燒烤餐廳  台北松山意舍酒店17樓  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七段8號  02 2653 2828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801.JPG

 

 

DSC02817.JPG

DSC02821.JPG

DSC02822.JPG

DSC02825.JPG

DSC02838.JPG

DSC02751.JPG

DSC02755.JPG

DSC02766.JPG

DSC02768.JPG

DSC02774.JPG

DSC0277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