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03.JPG

DSC07600.JPG

DSC07604.JPG

DSC07605.JPG

DSC07607.JPG

DSC07608.JPG

DSC07609.JPG

DSC07610.JPG

Sconeholic 是司康專賣店,也是家店中店,與Nostalgic Future : 意思意思共用一個空間,因為意思意思專營老物件,整個店內就飄散著時間流動的氣息與烘焙後的迷人奶油香!
 
店家會在網路上會公佈當周或是微調當日的營業時間,前幾天正好有個營業日在中山站附近,想著可以帶司康回家當成小兒的下課點心,於是散步尋到店樓下;一樓是家傳統的漢堡店,對面是建成國中,熟悉中山站週邊的朋友應該馬上就知道是哪條了巷子了吧!?😁
 
上二樓馬上被整個空間裡琳瑯滿目的老物件給迷惑,幸好對於舊物我總是抱著欣賞的心情,豐富的收藏陳列在一起才能展現數大就是美啊!
 
欣賞的時間不到一分鐘,就開始有客人陸續上樓,因為必須防疫、點單與打包,店家一個人真的忙不過來!幸好大家都很有秩序的耐心等候,除了外帶,有空位時店裡也接受內用!
 
因為可以預定,所以當天在點心櫃內看到的口味有可能所剩不多,但是我想試的口味都買到了,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青蔥肉鬆,非常香跟奶油好搭!
 
司康不算是很難的點心,身邊擅長烘焙的朋友常有出色作品,我喜歡的司康要帶著酥鬆又有些紮實但是不乾口,Sconeholic的Scone雖然個頭不大但是很耐吃,尤其烤後更美味!
 
司康控可以預定好在去買才不會撲空喔!
 
Sconeholic 粉絲專頁 台北市南京西路64巷16-2號2樓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596.JPG

DSC07612.JPG

DSC07614.JPG

DSC07615.JPG

DSC07618.JPG

DSC07619.JPG

DSC07620.JPG

DSC07625.JPG

DSC0762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