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01.JPG

DSC02006.JPG

DSC02009.JPG

DSC02021.JPG

DSC01982.JPG

DSC01986.JPG

DSC01991.JPG

DSC01993.JPG

DSC01997.JPG

有些店只要看過了照片就好想去,去過之後更想推薦給好友們,像是這家位在李克承博士故居裡的a-moom……
 
新竹市區保留了不少日式建築,像是之前造訪過的辛志平校長故居、新竹公園裡的湖畔料亭,市定古蹟李克承博士故居也以餐飲的方式向大眾開放,因為隱身在巷內,單靠地址有些難找,但是在溽暑裡探尋到此,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雀躍.....
 
老建物整理得宜,沒有浮誇的佈置與擺飾,而是以花飾綠植、實用老件梳理了歲月,留下的是質樸優雅的模樣,讓人身在其中覺得自在又舒服!日式建築入內需要需要脱鞋,而且為了保護古蹟不宜裸足,店內門邊有販售十元小黑襪,不過建議大家記得著襪或自備更好!
 
店裡的招牌是店內自製的各種吐司們,抹醬、夾餡變著方式吃,而剛出爐的暖香味兒引得饞蟲蠢蠢欲動,明明才剛在二八親食吃過午餐哪......掙扎了一會兒選了“可愛100%山形吐司”是縮小版的山形吐司,顧名思義照過縮小燈的萬事萬物都特別可愛!草莓乳酪、香蕉卡士達都是餡料濃郁吐司Q彈,吃飽的小兒竟能輕鬆完食一顆!
 
一邊喝著冰咖啡吃吐司,一邊欣賞珍貴的古蹟,非常適合小旅行裡躲躲太陽,不管是喜歡老屋、喜歡咖啡還是喜歡麵包的朋友,都很推薦來這兒感受一秒穿越的復古情懷喔!
 
 
李克承博士故居 a-moom  粉絲專頁   新竹市勝利路199號(入口在柚一鍋旁巷內)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999.JPG

DSC02000.JPG

DSC02033.JPG

DSC02035.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