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24.JPG

DSC09938.JPG

DSC09941.JPG

DSC09944.JPG

DSC09959.JPG

DSC09962.JPG

DSC09965.JPG

DSC09969.JPG

DSC09972.JPG

DSC09915.JPG

DSC09917.JPG

DSC09927.JPG

DSC09929.JPG

DSC09932.JPG

DSC09933.JPG

 
只約好時間地點、其他資訊一概不知的情況下就去一家新餐廳用餐,對在家總負責找餐廳跟訂位的我來說很難得呀,這回好友閃約聚餐,預定了座位跟烤鴨,人到就能開吃真是太幸福了啊!
 
漢來在台茂裡的全新品牌名為“上菜”,是一家片皮鴨專賣店,主打的是讓人口水直流的櫻桃鴨!才剛開幕人氣就很旺,周末常一位難求,而且可以點半隻鴨、也能自由選擇二吃三吃,還有其他熱菜與港點可以搭配,完全吸引了各種客層!
 
我們人多所以要點兩隻鴨才過癮,兩隻鴨又各自搭配了兩吃,所以一共有六道菜都與烤鴨相關,最喜歡的當然就是片皮鴨了,無論直接單吃、沾上跳跳糖吃或是傳統的捲餅吃都非常美味,皮酥香肉多汁很有水準,其中沾跳跳糖這個口味乍看有些另類,不過之前在華泰的九華樓也吃過這個搭配,只是九華樓會直接幫客人捲好一卷,糖的比例拿捏得會比較剛好!但一人也只有一卷!這可能源自於北京烤鴨鴨皮沾細白糖的吃法,鹹甜交錯的油香值得一試喔!
 
另外的四吃分別有兩道湯品兩道菜,酸白菜鴨湯、鴨架米粉都熬得濃郁好喝,可以依照口味偏好選擇,另外兩道乾鍋鴨架跟鴨鬆也是如此,不過上菜的菜品口味不會太重,偏重闔家大小老少咸宜,要是喜歡下酒菜風格、傳統爆炒鴨架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比較不夠味,或許下單時可以請廚房加辣?!
 
其他還點了一些菜色與主食,其中的水煮肥牛我覺得還不錯,但是當然也是調整過口味,青菜跟煲仔飯、炒飯也依舊有水準,不過煲仔飯沒有我正好不愛的鍋巴喔,鍋巴愛好者點菜時可以詢問一下!
 
餐後可以點木桶豆花當甜點,暖暖甜甜,是讓人滿足的一餐!
 
 
上菜。片皮鴨專賣店    粉絲專頁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9950.JPG

DSC09976.JPG

DSC09978.JPG

DSC0991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