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48.JPG

DSC00051.JPG

DSC00057.JPG

DSC00065.JPG

DSC00066.JPG

DSC00067.JPG

DSC00071.JPG

DSC00073.JPG

DSC00074.JPG

一早的淒風苦雨沒能攔住我,新開幕的七葑太吸引人,雖然沒有查到太多訊息,還是決定在小兒上課的期間奔一趟!
 
位在平鎮的七葑位在透天厝一樓,二樓則是闆娘友人經營的婚紗工作室,空間打理得優雅又清新,一些老件一些植栽,更多的是留白,因為屋子中央開了天井,一掃舊式公寓單面採光容易幽暗的缺點,前段加上暖黃燈光點綴,中後段也有自然日光,非常舒服!
 
菜單上有飲品也有甜點輕食,減碳的我只喝杯拿鐵也覺得滿足,最近去了很多家桃園的咖啡店,例如也不遠的先取個任性又特別的店名·弎咖 θRICA CAFE 試營運藤椅與磨石子地構築的老屋咖啡店·拾午 gather delicious 一片寧靜又溫暖的森林·冷杉咖啡 Silver Tree Coffee,某個午後,也出發去喝杯咖啡吧!
 
七葑  粉絲專頁   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430巷58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026.JPG

DSC00028.JPG

DSC00030.JPG

DSC00034.JPG

DSC00036.JPG

DSC00040.JPG

DSC00042.JPG

DSC00043.JPG

DSC00044.JPG

DSC00046.JPG

DSC00076.JPG

DSC00081.JPG

DSC0008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