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曾在電視節目介紹中,得知在北投關渡平原上,有個特別的沼澤般的生態區"草堂花譜",園區裡保存共一百多種水生植物,數不清的昆蟲、蛙類、鳥類在此繁衍,這位朱先生全省到處蒐羅、復育這些溼地植物,不讓農藥與外來強勢物種,使這些台灣原生植物迅速消失!

這次回竹圍,順道去找了找"草堂花譜",因為時間關係所以我沒有入內參觀,但光在門口,就能感受到主人的用心與投入,聽說夏夜還有蛙鳴呢!城市中的這艘諾亞方舟雖然不大,卻載著滿滿的希望!

[草堂花譜]入內需門票160元,可抵餐飲。電話:2897-6767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關於草堂花譜~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257巷內~正確說法是,找到此巷後,穿過車行地下道,至最後一根電線桿可達(這種說法真是好玩,不過確實如此)~

星期一休園,星期二至五下午二時至晚上,六、日則是早上即開放~

有興趣前往的朋友,建議務必先以電話聯繫,一方面也確定以上提供的資訊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