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劍潭有個圓山大飯店這個著名地標,不過一般人在劍潭站下車,都是去逛士林夜市,殊不知劍潭這個區域也有些好吃的美食喔!

上週去美麗華百樂園之前,我們來個劍潭美食三連發:

勇伯米粉湯、渾蛋果汁、肉圓王

這家勇伯米粉湯名聲很大,因為東西好吃聲名遠播,吸引了許多大老闆也要來一碗,像是一向以挑嘴、品味高著稱的喜來登大飯店老闆蔡辰洋,也常常派司機來打包呢!米粉湯當然要有好湯頭與可口的小菜,新鮮爽口的燙小卷、軟嫩的肝連肉....讓人心滿意足呀!

拜託吃一碗米粉湯就好,不過雖然加上幾樣小菜,你當然還是不會飽,這時快去肉圓王叫份清蒸肉圓,小小巧巧,換個口味更滿足喔!

最後,去混蛋老闆的果汁攤叫杯混蛋汁吧!雖然要價55元,但是這以木瓜牛奶為底的特殊口味,讓我挺喜歡的!也讓這餐有個完美的句點!

勇伯米粉湯    承德路四段6巷45號      2885 3112  營業到下午三點  請從承德橋下轉進去比較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