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可愛的吉祥三寶~


又到了我們的十一月!

因為我跟東尼都是天蠍座,所以到了十一月,就是我們慶生的好日子啦!

我常說天蠍座是個優秀的星座,又聰明、又有品味,敢愛敢恨的背後其實是一顆熱情又感性的心....雖然是往臉上貼金(羞),但我相信為數眾多的天蠍家族會支持我的,哇哈哈!

從小我就發現我的身邊都是天蠍座,真的超會物以類聚喔,甚至還有許多朋友相識相熟後,才發現我們都是天蠍座的!這點可以由我也嫁了天蠍座的老公得到明證!想想實在很有趣呢.......

很高興在無名也有很多天蠍座出沒,生日跟我接近的像是跟凱蒂貓同天生日的LuLu、接下來的ikumi、晚我一天的Amy、還有好友吳琪琪的男友貝董晚我一天,當然還有很多好朋友說也說不完啦....這十一月更顯得熱鬧又開心!

今年,我來點特別的,要飛到深圳去過生日,順便看看家裡新搬的住處,在這段期間我應該可以上網看看大家~

為了怕大家會寂寞,特別獻上蒙古來的吉祥三寶,這首被東尼稱作"中國的小賴皮"(那個唱鱷魚寶貝的法國小賴皮)主唱的可愛歌曲,是我第一次在網誌上放的音樂,希望帶給好朋友們幸福的感覺喔!




這是吉祥三寶的歌詞~

小女兒問:“爸爸,太陽、月亮和星星是什麼?”
  爸爸回答:“吉祥三寶”。
  小女兒問:“爸爸,綠葉、花朵和果實是什麼?”
  爸爸回答:“吉祥三寶”。
  小女兒問:“爸爸、媽媽和我是什麼?”
  爸爸媽媽小女兒:“吉祥三寶”。
  爸爸、媽媽、女兒:吉祥三寶,永遠吉祥。

小女兒問:“媽媽,太陽、月亮和星星是什麼?”
  媽媽回答:“吉祥三寶”。
  小女兒問:“媽媽,綠葉、花朵和果實是什麼?”
  媽媽回答:“吉祥三寶”。
  小女兒問:“爸爸、媽媽和我是什麼?”
  爸爸媽媽小女兒:“吉祥三寶”。
  爸爸、媽媽、女兒:吉祥三寶,永遠吉祥。

爸爸媽媽問:“寶寶,太陽、月亮和星星是什麼?”
  小女兒回答:“不會”。
  爸爸媽媽問:“寶寶,綠葉、花朵和果實是什麼?”
  小女兒回答:“什麼?”。
  爸爸媽媽問:“爸爸、媽媽和我是什麼?”
  小女兒:“吉祥三寶”。
  爸爸、媽媽、女兒:吉祥三寶,永遠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