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是誰?這是錢哥錢妹家的寶貝女兒,三兩小姐!

沒見過這種"瘦抽"的狗狗嗎?牠們是惠比特!也是錢哥拔、錢哥麻千辛萬苦才找到的寶貝!

下一張(熱鍵:c)
繼烤羊腿後又一神奇擋臉方式!一臉無辜的錢哥:東尼屬叔在幹麻啊...

下一張(熱鍵:c)
唉呦喂呀!怎麼又出現小狗背影這種照片,一共三隻!

下一張(熱鍵:c)
錢妹:我愛東尼屬叔!啾啾啾啾啾啾啾.............................

下一張(熱鍵:c)
叔叔借我我啃一下!

下一張(熱鍵:c)
錢哥錢妹跟東尼屬叔一樣,擅長"心靈溝通",直勾勾的看著主人,用眼睛說話....像是:是不是該餵狗飯了?是不是該蹓狗了?噗......

下一張(熱鍵:c)
一家三狗....喔,打錯字,是一家三口.....看清楚,真的有三隻,三兩在最下面嘛.....

下一張(熱鍵:c)
寵物界的玩狗達人,左擁右抱樂不思蜀.....來錢家之前還去公園蹓了小威跟胖弟.......

下一張(熱鍵:c)
超會撒嬌的可愛三兩,又要摸摸抱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到小狗、小寶寶,東尼都要來張背影合照!

看到楚楚可憐的三兩可愛得要命,錢哥拔開玩笑說可以"借"我們,租金一天只收25元(忘了問這是怎樣定價的?),還有喔,請押證件!噗!阿是在租漫畫嗎?哈哈哈....愛狗的人都特別幽默咧.....

錢哥拔還做了一項狗界人人羨慕的神奇奈米科技沖水器,還像那個啥夫人一樣一代一代改良,目前已經是第四代啦!這讓對"水電工"職銜一樣嚮往的東尼,好好的研究了半天呢.....我覺得相當實用的發明,量產後"錢"途一定相當無可限量耶!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錢小娃還有錢妹生的狗北鼻幾乎同時誕生,錢哥拔、錢哥麻經歷了很辛苦的一段時間(家裡有兩個產婦!!!),不過他們一起努力撐過來了,趁著三兩還待字閨中,我跟東尼跑到錢家大鬧了一陣,雖然初次見面,但是真的沒有陌生的感覺,完全就是把錢家當成我家啦.....

想養惠比特嗎?口愛的三兩妹!目前正低調但熱烈的招親中!意者請向錢哥麻報名,請洽→錢哥錢妹的快樂生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