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你怕狗嗎?  

 

不少女生看到小小狗也怕得繞路,何況是看到小威跟胖弟兩隻大型犬,這種心情我非常了解,因為在我六、七歲左右,就被一隻剛生產完的吉娃娃狗媽媽給咬了!以致於愛狗的Tina小時候對吉娃娃的印象不太好~噗   

雖然東尼嘲笑我,吉娃娃才多大?竟然被這種迷你狗給啃了?問題是當時的Tina年紀也很小啊!剛當媽媽的吉娃娃情緒大概很不穩,從牠家裡衝出來,往路過的我在左腿上用力咬了一口,雖沒有流血,卻也留下深深的牙印跟淤血,Tina生性比較「惜皮」,也就是很不禁痛,所以被狗咬在心理留下不小的陰影,加上從小家裡並沒有養寵物,所以童年一直是怕狗的,直到愛狗的本性隨著年齡漸漸被喚醒!  

無論在台灣、在大陸,看到小狗我都會想去跟牠玩,還會拍照,更別說朋友家的狗,根本就是愛到不行,很多路人也愛狗,常會停下腳步跟狗狗玩,難怪外國有統計,蹓狗時的豔遇機率真是高出單身許多倍啊…   

通常看到大型狗,都會徵得主人的同意才摸牠,畢竟有些狗不愛陌生人,問題是我的麻吉吳琪琪這次竟然不是被外人咬,是被她的逆子胖弟給狠狠的咬進了急診室!  

當我看到她被咬的經過時,真是心痛到不行,因為我知道她對小威跟胖弟都是投注十二萬分的心力,面對叛逆期的胖弟,也是以包容的心去愛牠原諒牠,前兩次她與饒董夫妻倆都被咬,留下瘀血與小傷口,想不到這逆子變本加厲,週末吳琪琪為了阻止胖弟咬小威,竟然被啃到血流如注,送急診還得縫針! 

饒董接到電話馬上坐計程車趕回家,連自己的車都來不及取,可以想像他的氣急敗壞,可是胖弟並未如大家的想像受到嚴懲,因為對小狗而言,做壞事必須在當下處置,如果過了這段黃金時間,牠就不了解受罰的原因,打罵也是白搭! 

但是吳琪琪的寬容超越我的想像,當天晚上急診回來,胖弟不肯聽話進狗屋,她竟然還要饒董給牠零食吃?!如果說不懂「癡心父母」這個形容詞的涵義,吳琪琪這種以德報怨的情操就是啦! 

耳邊好像響起新聞報導中,因為種種瑣事毆打老母親的嫌犯在咆嘯,他媽媽還對警察跟記者說:他很乖的,都是交到壞朋友…唉 

 

胖弟,衷心希望你快點度過這段黑色叛逆期,乖乖長大吧…     


PS:胖弟現在還是好好的待在饒家,吃飽吹冷氣還去俱樂部游泳,總之比剩左手能用的吳琪琪好多了~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