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74.jpg

DSC03868.jpg

DSC03890.jpg

DSC03895.jpg

DSC03898.jpg

DSC03899.jpg

DSC03902.jpg

DSC03915.jpg

DSC03916.jpg

很常上二高直接往南開到桃園訪友、喝咖啡或是景點走走,但是除非搭飛機好像很少到大園,雖說西部的海景比不上東岸太平洋,但這天在初秋的陽光裡遇上大風車與沙丘,是別樣的美麗風情!
 
不知道店家怎麼找到這個挑高的老屋,跟四周的地貌非常融合,命名為“季風沙丘”的老樣子新店四周幾乎都沒有其他店家,顧名思義真的就位在“草漯沙丘地質公園-大園潮音海觀景步道”附近,這個有樹林遮蔭的步道盡頭除了可以看海,欣賞特有的地形,耳邊還能聽到呼呼的大風車旋轉,地點雖說有些偏僻,優點是停車毫不費力超方便!
 
老樣子除了招牌冰品、咖啡飲料,店家的餐點選單也很豐富,有許多客人是來吃早午餐的,午後離開空桌才陸續多了起來,點了冰與咖啡當午茶,躲過三點前的大太陽後可別直接離開,沙丘這個景點不大但很值得散散步拍拍照!有機會來吃冰喝咖啡一定要順道一遊!
 
 
季風沙丘 - 老。樣子三店桃園市大園區潮音北路787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859.jpg

DSC03860.jpg

DSC03861.jpg

DSC03863.jpg

DSC03919.jpg

DSC03920.jpg

DSC03922.jpg

DSC03925.jpg

DSC03926.jpg

DSC03928.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