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72

DSC06970 DSC06968 DSC06964

三月時吃了這家侍肉師本舖在此‧阿紅的涮涮鍋,幾個好友也心心念念想吃,最近天冷就約著來再來一鍋!

吉林路一帶不能說太熱鬧,但餐廳可不少,附近小火鍋幾乎都有空位,就"阿紅的"生意好到爆炸!下班時間的關係約了七點半,但店家不能訂位還要人齊才能入座,那日有空索性早點到去登記,六點半抵達,答案是-"大概要等一小時!"

反正大家也要七點半才能到,所以雖然很誇張我還是先登記了(!),接著找地方坐下用手機開始回幾封mail接著玩臉書,中間還抽空把菜單先拍給大家喔,是不是超貼心的?哇哈哈!

誇張的是最後還真等了50分鐘才輪到我們!

因為已經考慮好了,一入座馬上開始點,我跟東尼共鍋所以點三份主菜,選了上次喜歡的雪花牛(320元),因為共鍋要加價100元可以抵用,索性拿來加點半份肉(食量小的客人可以點半份肉盤的菜單),所以第一章像緞帶的肉片可是有1.5份喔,另外兩位點低脂板腱、雪花牛肉跟肥牛五花的綜合牛肉鍋(從年初的360元漲到400元了,好像幾乎都有上調)、還有換掉羊肉的牛加豬精選鍋440元,菜盤清爽簡單,但肉的份量不小,一個人吃完會超飽的!

調味料是標準的小火鍋樣式,沙茶、醋、蘿蔔泥、蔥花跟蒜泥等等,推薦不放沙茶以檸檬醬油來當底也很美味喔!比起周邊自助吧超豐富的店家,這裡的飲料只有冰水跟冬瓜茶,冰淇淋則為一人限一支的霜淇淋,但把成本用在刀口上的簡簡單單也很不錯,反正一鍋下肚也已經夠飽了啊!

再來幾家小火鍋吧! 療癒涮涮鍋‧鍋膳  風格涮涮鍋‧半畝園的半半鍋、再訪齊民216市集有機鍋物

好湯頭的全牛精燉涮涮鍋‧阿輝牛肉城   不能不吃涮涮鍋‧饌神、石二鍋

阿紅的涮涮鍋  台北市吉林路249號  (02)2511-2211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6973DSC06966DSC06976DSC06983 DSC06981 DSC06980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