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48.JPG 

DSC05868.JPG DSC05851.JPG DSC05852.JPG DSC05889.JPG DSC05867.JPG DSC05871.JPG DSC05887.JPG DSC05884.JPG DSC05874.JPG 

每年總會新開幾家火鍋店,今年比較特別的像是這家肉大人 Mr. Meat 肉舖火鍋!

一般吃酸菜白肉鍋當然首選是白肉,但要是不太敢吃肥肉的人,白肉吃多有點怕......肉大人標榜"肉舖火鍋"所以選項挺多,可以選自己喜歡的肉質;而坊間的酸白湯底有的太酸嗆,喉嚨會有些不舒服,肉大人的湯底不會過酸,帶有溫潤的香氣,多喝兩碗也沒問題,只是喜歡酸味濃些的朋友不知道可以請店家"加酸"嗎?

主打來自台南延齡堂吳老爺的酸白菜鍋,中午的點單也只提供酸白菜湯底,晚餐應該就有原味高湯可點,而肉的選項也很多,豬肉從台灣的東寶黑豬肉、到丹麥的快樂豬、西班牙伊比利豬、匈牙利的蒙娜麗豬等,好像是第一次在火鍋店見到豬肉這麼"國際化",美國牛自然也在點單上,還有特別的紐西蘭低脂鹿肉!吧檯座位一抬頭就能瞧見這排水耕蔬菜是可以點用的,我們笑稱既綠化環境又可食用,簡直比魚缸還棒!

我們點了東寶豬跟去骨牛小排,肉之外沒有用菜盤直接把鍋底放進鍋中,上桌後才加入高湯,這點好像也挺不錯的,客人連動手把食材丟進鍋的程序也省了,而菜盤沒有那些"繽紛"的火鍋料,只有天然的蔬果還有像是來自高雄的柴燒豆皮、有蛋香的手工蛋餃等等,其他像是酸菜白肉鍋必備的川丸子味道也不錯,只是別看個人鍋份量都少少的,吃完這些可真是太飽了啊!

天氣越來越涼,感覺又是火鍋控們出動的季節,那些薑母鴨羊肉爐麻辣鍋店又要大排長龍!肉大人即使平日中午也幾乎滿座,建議用餐要先訂位為妥!

肉大人 Mr. Meat 肉舖火鍋  粉絲頁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35號 (入口在後門,從73巷進入) (02)2703-5522  周日公休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5879.JPG DSC05870.JPG DSC05872.JPG DSC05894.JPG DSC05850.JPG DSC05858.JPG DSC05860.JPG DSC05846.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